無名小站西瓜偎大邊【愛情兩三事】活動,別忘了【往左倒】投票給小艷支持,還可以拿獎品唷!

在戀愛裡,有時,不是我們要無情,而是對方無義。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戀愛要害,尤其是當對方說出某些話語時,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深深被迷惑了:

1、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對方一旦說出「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是你已經為他解決了什麼難題,第二就是他有求於你。
可是說也奇怪,很多男人跟女人都喜歡打這張無敵悲情牌,但對方聽到就是會莫名其妙奉獻一切!

2、還是妳/你最好
聽到這句話,可以想見,他肯定是四處漂流或劈腿之後回到你身邊,這時聽了這話的人如果還感到安慰,覺得「真的是我最好」,那你真的是天字第一號大白癡!
對方只要劈腿當然就應該再見,對方跑去流浪以後你還等他回來,那不如先分手尋找別的幸福好了。
「還是你最好」是我聽過最惡毒的劈腿後瞎扯蛋之一,誰要講這講話都應該巴他個十掌洩憤,然後轉身離去。

3、我一定會回來
如果對方只是出國或離開你身邊短期遊玩也就罷了,要是他明明有了你還出國留學個幾年,或者是劈腿、外遇時告訴你「我一定會回來」,這種人,槍斃他!
出國留學、移民、長期工作這些狀況,他都應該先還給你自由,畢竟,出國發生劈腿導致分手的一方通常都是出國的那個!
要知道,一個人在外諸多不便與思鄉情結發作,總是會比別人寂寞,如果硬要你等他回來,還是只會說甜言蜜語,出國後的一天一封信與一通電話變成了跟月經一樣一個月來一次的時候,那時就是節哀順變分手時。
不要等到對方把親密合照寄來給你,還是根本拒接拒回你的信件電話你才發覺有蹊蹺,那就是你自作孽。
至於,劈腿的人要是跟你說「放心,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那就叫他吃屎吧!


人常常因為某些「好像不這麼做就是無情」的想法迷惑,卻忘了先去思考是不是對方無情無義在先。
青春,應該要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以及值得的人身上,不是放在老講這些爛話的人身上才對。

無名小站西瓜偎大邊【愛情兩三事】活動,別忘了【往左倒】投票給小艷支持,還可以拿獎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