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陳晏縈



沒有女生不想過聖誕,也沒有女生不喜歡浪漫:只有男人沒做到給女生一個浪漫的聖誕。



相信教主,如果可以,沒有女生不想要過聖誕,也不喜歡浪漫的,只是有很多呆頭鵝沒有表示,或者白馬王子今年聖誕沒有來以外,絕對是男人懶、男人爛,還有男人覺得沒必要過聖誕。



但是,如果你有心儀的對象,而她好像也喜歡你,或者尤其是有另一半的男性,拜託,聖誕節是一整年裡頭最有氣氛的一個共同性節日,不妨做點表示,讓你們的戀情回溫,讓她一輩子都記得這一年,你是這樣浪漫的吧!





以下就是教主揭示女生想要的聖誕禮物與過聖誕的方式:





一、聖誕卡片



教主知道,寫卡片對男生來說有多麼困難,尤其對一半以上的星座男而言,男子漢大丈夫連愛都不常(或甚至不會)掛在嘴邊。

但是,如果男人只是送了一張卡片上面寫了「聖誕快樂」,女生又會覺得實在有夠不浪漫。

對,女生就是這樣貪得無厭的,只要你沒有給她聖誕禮物,她就會覺得只要有張卡片就好了,如果你沒有給她聖誕卡片,她又會覺得你只要有陪她一起度過就好了,既然準備了卡片跟禮物,也得一定要陪她過個驚喜的節才行,為什麼還要這麼做呢?

如果你會這樣想,你就是不應該幸福的混蛋!女人會降低標準就是因為男人總是沒辦法適時付出關懷與愛。

拜託,知不知道一對情侶在一起的時間能有多長?一百對情侶裡能白頭偕老的可能根本不到一兩對,即使白頭偕老也終於有生離死別的一天,就是因為愛了,才要在還相愛的時候,讓對方快樂,才叫做愛啊。



所以,準備一張漂亮的聖誕卡片,記住,要漂亮。

這很簡單可以做到,任何一間好一點的書店,都有像樣的聖誕卡片,你只要去買一張漂亮的卡片,上面寫著「我愛妳,有妳真好。」就夠了,當然,聰明一點的,找一句情詩或情話,保證女生會珍藏一輩子。







二、聖誕禮物



聖誕禮物不是必要選項,女生想要的禮物也許有千百種,但她最想要的不過就是你的愛而已,如果你願意將愛化做小小的一份禮,她會很開心的,否則,把聖誕卡片變成一份聖誕情詩,也很浪漫,沒有幾個女生能抵擋這種攻擊。

不過,如果她有一直想要的東西,而你的能力負擔得起的話,想必也是非常合適耶誕禮物,聰明一點的男人可能順便在這節日來個求婚,剛好省了結婚紀念日(教主這樣好像很壞),但對女人而言,會是更有意義的一天呢。



倒是她沒有什麼想要的話,不妨找個她可以常常使用的,譬如帶在身上的戒指、項鍊或手錶,當她每次看到這些東西,都會想起那就是你送的聖誕禮物,對,實用而又常可以看見的禮物是能讓禮物更增添附加價值的。

要不,送她一件衣服(衣服兌換券也成,畢竟男人通常不知道女人的尺寸,直接帶她去選購讓她可以自己挑選也是很聰明又浪漫的作法),記得當她真的穿上後問她:「我可以拆禮物了嗎?」,相信這份禮物你一定拆的到,很划算吧?









三、聖誕夜晚





其實教主不是很主張吃聖誕大餐的,除非這份大餐很特別,否則為了去吃一頓聖誕大餐而去吃大餐,往往就很無聊,不如做個聖誕散步或到河邊看看美麗的夜景都好得多。

如果沒有特別的大餐別去吃他,當然若是你的女友指名的,你就樂意的接受吧,若沒有,可以帶她去個有特色的小店填填肚子,因為吃得太飽,你們浪漫的夜晚大概就泡湯了。

教主建議的有色小店的串燒(喝點啤酒),或者到小酒館坐坐,吃點輕食喝杯酒,或者一碗拉麵、一晚路邊的熱湯,帶她到有氣氛的地方買個熱清酒一起聊聊(對,重點要喝點酒吧?),再把禮物跟卡片送給她,相信即使是在是小公園裡,都會像身處在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上一樣動人。





看看教主把過聖誕節說得很公式化,不外乎是卡片、禮物、過節……,可是,你有多久沒有這樣過聖誕節了呢?

真心的準備一個節日,在這個節日裡把真心送給她,當然不是一個公式。



記住,聖誕節絕對不是商人拿來賺銀子的把戲,而是讓男人與女人表達和互訴情意的日子。

如果能夠把握住,好好的去度過跟表示,即使是商人的把戲,都能成為戀人們珍藏的回憶。

女生都想要這樣過聖誕,女生都想要浪漫,在這個現實而忙碌的社會,需要一些節日與名義來讓我們表達我們的心情。

讓對方快樂,自己也會快樂,而他會對你更好,這就是愛。

女生想要的,是一個充滿愛的日子,在這樣的日子裡,好好愛她吧。

那就是聖誕節最美的奇蹟。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