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陳晏縈



想知道12星座男到底好不好用?教主經驗訪談不吝嗇大公開!



透過「使用過」12星座男的女性友人們見證,教主J麻辣揭示!







請選擇他的星座,看看12星座男的床上功夫究竟行不行:



(教主劈A私:當然,凡事都有例外,不過例外不多就是了,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牡羊座

▼【牡羊男】功夫有餘,感覺有落差



牡羊男多半認為自己功夫很好,事實上有一半是這樣的,只是他們太重視身體的感覺,性靈方便有待加強。

要知道女生喜歡的床上功夫包括了感覺,牡羊男往往只有自我感覺良好,並不太在意女生那一套,是比較失策的地方,除此之外,教主女友團證言,牡羊男不錯用,如果妳只要求「性滿足」的話。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金牛座

▼【金牛男】用過的都說好



金牛男是教主女友團用過都說好的類型,聽說,他們在床上比戀愛裡要有技巧得多了。

金牛男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只需要放膽去做,畢竟他們通常是口碑派,女性同胞不妨試用看看。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子座

▼【雙子男】招式很多,樂於嘗試



雙子男的招式蠻多,也很樂於嘗試,還多半喜歡角色扮演或臨時來個道具助興之類的床上習性是屢見不鮮,不過教主女友團在此實證,他們好不好用呢?

嗯,花招有餘,功夫、力道與耐用程度是有待加強沒錯,不過喜歡特殊扮演或嘗試新鮮花招的女性找他們就對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巨蟹座

▼【巨蟹男】床上比床下有擔當多了



巨蟹男很令人意外的,有百分之五十的支持者,認為巨蟹男可以進入「好用男人排行榜」前三名,當然這裡面沒有教主的票數,不過教主女友團們都公認巨蟹男在床上真的比下了床後要果決有擔當得多。

大概是在床上建立了不錯的成就感,下了床後他們又龜回殼裡了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獅子座

▼【獅子男】也是做口碑的



獅子男經過教主女友團實證,百分之八十都堪用,也還不錯用,並且也恭喜擠進「好用男人排行榜」。

獅子男擅長膜拜床伴的身體,是屬於身心都會滿足的類型。

只是聽說獅子男的床上功夫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有退步的危機,(教主女友團一致認為他們是使用過度了),各位女性同胞如果有遇到厲害的老獅子歡迎寫信告訴教主。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處女座

▼【處女男】通常中看不中用



不是教主連床上都要給處女男負分,實在是蒐證之下,教主女友團當然有碰過例外的好用處女男,不過數量並不多,普遍來講,處女男之不好用(床上功夫遜色)是時有所聞。

因為他們的自信心其實不足,多半處女男的人生重點都不是放在床上,自然而然是差了點。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秤座

▼【天秤男】平均表現良好



天秤男是在教主女友團裡的風評跟他們的戀愛等級一樣屬於平均表現良好的類型,不過好消息是,他們在床上也比下了床後要沒那麼優柔寡斷。

天秤男在床上跟床下一樣溫柔體貼,是屬於身心都有在照顧的典範,不特別出色,但表現良好。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蠍座

▼【天蠍男】說的永遠比做的好聽



天蠍男,對不起,請恕教主直言。

雖然你身邊的女人一定不會這樣告訴你,但相信教主,她們真的善良。

天蠍男的床上功夫確實不如他們嘴中說出的名勝與故事,而他們常自以為自己床上表現不錯,實際上普遍來講是不差,不過也好不到哪裡去就是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射手座

▼【射手男】耐用耐操足以聘美特戰隊



射手男其實稍微調教一下就會完全不一樣,沒調教過的射手男屬於非常耐操但是總是以為力道跟時間長女生就會「性福」的那種蠢蛋,而調教過的射手男則成了耐用耐操足以聘美特戰隊的菁英份子。

以12星座男來相較,射手男可能由於下半身是馬的關係,十分具有種馬精神和毅力,具有冒險犯難與勇敢的女性民眾不妨一試。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魔羯座

▼【魔羯男】總是很奮鬥,在床上妳會覺得他比較愛妳



魔羯男是那種上了床妳會覺得他比較愛妳,但戀愛裡面就少了那麼點的類型。

因為他們的愛不是用說的,但他可會努力「做給妳看」。

魔羯男在床上的奮鬥,往往也會比在床下容易溝通,在「好用男人排行榜」裡也是有份量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水瓶座

▼【水瓶男】有兩種,可以的話用過之前先聽聽別人怎麼說



水瓶男集智慧、風趣、反應快於一身,如果床上功夫又好得不得了,就難怪他們花心了,不過教主在這裡要擺他們一道,因為根據證據顯示,水瓶男確實分成一種好用,一種超難用,而教主女友團遇過超難用的案例似乎比好用的高出不少。

而且巧的是,教主的女友團都是在喝酒後與水瓶男在床上大戰,發現他們戰力很弱,沒兩下就器械投降,並屢試不爽,SO,別怪教主,水瓶男們也許是優點多了些,才會在床上失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魚座

▼【雙魚男】比較重視心靈層次



雙魚男的床上功夫怎麼樣?其實沒有那麼糟(應該沒有)。

只不過他們太注重心靈層次,因此教主女友團常常結束了之後常忘了表現怎麼樣。

這點教主也頗傷腦筋,不過根據線報,雙魚男床上功夫普遍不很糟,當然也不至於出色就是了。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