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陳晏縈



每個女生或多或少,都會為了愛胡謅,多是為了愛。


透過12星座女生的心理,讓教主揭示12星座女說謊的背後辛酸。



請選擇妳(她)的星座,看看12星座的女生最常會為了愛說出的謊言:

(教主劈A私:當然,凡事都有例外,不過例外不多就是了,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牡羊座

▼【牡羊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你好強,你是最棒的


牡羊女通常說謊可不是為了怕自己看錯人,不願意承認,相反地,牡羊女善解人意之處就在於她們會利用各種男人的小地方來讓男人得到成就感。
因為她們太瞭解男人的脆弱,因此,總會特別強化戀人的信心,告訴他:「哇賽,你好強,你是最棒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金牛座

▼【金牛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我只是跟朋友出去玩


金牛女在愛裡面因為自己也要求忠誠,但愛玩愛瘋與追求上了新的戀愛時,她們特別會扯謊說,只是跟某個戀人也認識的女性好友出去玩。
事實上,那個女性朋友不過是個代號,她們可能都聲稱跟女友喝咖啡逛街,實際上大概在哪一個包廂狂歡、其它不被男人接受的朋友身邊或新戀人的家裡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子座

▼【雙子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不會啦,別人也都這樣


雙子女其實在愛裡既睿智又體諒,對於男人的缺點與弱點可是牢牢掌握手裡,但她們更明白男人的自尊不得侵犯,否則就是傷害她們自己的幸福,因此常會安慰男人:「不會啦,別人也都是這樣……」。
別看她們平時嘴裡吐出不少狠話,對男人她們可是非常會按耐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巨蟹座

▼【巨蟹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當然有高潮


巨蟹女最常在愛裡編織的謊言,一定都是跟性有關,大抵是床上的感覺,還有對方男人好不好用這些事情。
為了不傷害對方的自尊心,也為了不讓自己太難過,巨蟹女遇到不好用的男性或感覺不是常很好的性生活,其實都會苦往肚裡吞,明明已經受不了了,還是會用好溫柔並充滿信心的眼神,告訴他:「嗯,剛剛很棒」,然後繼續自我扼腕。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獅子座

▼【獅子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我是他的女神


獅子女完全是地位不能被侵犯的代表作,不但會對男人不時宣告,也會對自己宣告:「我是你的女神」。
因為如果獅子女在對方的心裡跟行為中沒辦法被像女神般呵護對待,獅子女會整個苦悶到鬱鬱寡歡;如果愛上了獅子女,千萬別吝嗇也別忘了她還是女神啊。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處女座

▼【處女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他一定會改變的


處女女在愛裡面最容易犯的毛病,就是「完美世界觀」,她們總認為不論多少的問題障礙都會消除,不論多蠢多混帳都是可以靠愛克服的,所以,她們也最常在愛裡面告訴自己:「他一定會改變的」。
她們有權相信愛人會變好,感情會有一天完美,只是那是種權利,不是義務。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秤座

▼【天秤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不可能


天秤女在愛裡面最常跟對方與自己編織的就是:「不可能」,他不可能劈腿、他不可能愛別人、他不可能對我不好、他不可能是混帳……,總之,什麼都不可能,什麼都很奇怪,一定要到黃河心死,她們才會大嘆:「不可能!怎麼會這樣!」是也。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蠍座

▼【天蠍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你只愛我一個人


天蠍女對於忠誠有著百分之千的要求與嚮往,對愛,沒有二句話,就是「你只愛我一個人」,但對不對?很難說。
儘管如此,她們還是會繼續相信他只愛她一個人,繼續要對方說他只愛她一個人,如此重複的戲碼是天蠍女最需要的安慰。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射手座

▼【射手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他是我的王子


射手女不但會對男友宣稱他如同國王或王子般高貴勇猛,也會認為自己因此就是女王或公主,這是屢見不鮮的射手性格。
其實充滿了夢幻與戲劇風,你可以說那是可愛,至少射手女都會覺得自己好可愛,那也就是種無與倫比的幸福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魔羯座

▼【魔羯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我很好


魔羯女的壓抑是出了名的,雖然基於務實性格,她們深知跟愛人吐露痛苦壓力也不會好轉,但,還是出於愛,她們不願意把不好的部分傳染給另一半,因此總是會聲稱:「我很好!」,但往往她們並不是太好。
對於魔羯女的這種天錯地錯都是我的錯的超勇敢價值,即使她們偶而任性了,男人們也該好好疼惜才是。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水瓶座

▼【水瓶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他已經對我夠好了


水瓶女在愛裡總是不吝嗇讚美對方,讓對方知道自己有多瞭解他的好,是基於一種公平和善良,即使對方分手了,水瓶女仍然惦記對方的好,然後總是安慰自己:他真的已經對我夠好了。
因為,如果發現對方其實並不是那麼好,或者說拆穿了男人原來的面貌,水瓶女會變得怨悔,所以,有時不如讓她們這樣相信吧,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魚座

▼【雙魚女】為愛編織的謊言是:一切都是為了愛


雙魚女在愛情裡很簡單,不是為了男人、為了家人,就是為了孩子,總之,一切都是為了愛。
為了給男人幸福,她們把平常在外幹練美麗的自己變成家中不被重視的黃臉婆,為了給孩子幸福,她們把苦往肚裡吞,即使男人不再重視她們,她們也可以找到繼續的裡由……,總之,一切還是為了愛;畢竟不這樣做,雙魚女的世界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只是教主總是納悶:為了愛自己,不也算為了愛嗎?ㄚ門。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