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陳晏縈

我們不用懷疑男人,但是,我們也不用忍氣吞聲。

透過12星座男的忙碌狀況,讓教主揭示12星座男把妳放在哪一個位置。

請選擇你(他)的星座,看看12星座男是真忙、假忙還是瞎忙或跟別人忙:

(教主劈A私:當然,凡事都有例外,不過例外不多就是了,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牡羊座

▼【牡羊男】

他需要很忙。
牡羊男如果閒下來會覺得人生沒有樂趣,不動他就不痛快,忙碌才能讓他感覺自己活著跟做了很多付出,雖然,他往往也不見得有什麼成績。
但妳要懂得他就是這麼停不下來的個性,不用陪他一起逞兇鬥狠,好歹也煮飯在家裡等他或跟他一起朝陽光出發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金牛座

▼【金牛男】

他忙得好神秘。
金牛男可能一大早勤勞地起床,晚上弄到很晚才睡,總是不知道在思索什麼,看起來就好忙—
他如果坐在電腦前,八成認真的起床在「非死不可」上種菜,或跟網友聯繫到深夜,除了國家大事與天災人禍他也會就像自己的事情一樣討論,這些他所擁有的宅世界也是他的世界呢!
妳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他揪出來跟妳相聚,否則妳就陪他一起討論怎麼經營網路餐廳遊戲,陪他一起玩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子座

▼【雙子男】

他不忙又怎樣?
雙子男悠悠哉哉地慢條斯理做事情,包括生活,緊張兮兮會讓他渾身不舒服,妳別想改變他的方式,他當然也不會干涉妳太多。
他假日就是一定要有家庭或自己的生活,他平常工作下班後就是要像下班一樣,即使戀愛,他也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才行,如果妳受不了,不是走人,就是像對付魔羯男一樣:妳可以比他更忙。
只是妳要有點心理準備,他可能要過好一陣子才發現妳好像消失了,或好像最近都沒妳看見妳。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巨蟹座

▼【巨蟹男】

他其實很忙,只是不讓妳知道。
愛上妳的巨蟹男除了工作認真之外,還要陪家人、處理朋友的事情,但他即使不睡覺也會噓寒問暖,還會讓妳隨時找的到他。
他其實真的很忙,但妳以為他沒什麼事情,不然怎麼會常有時間打給妳,或陪妳宵夜、看電影?
給他一點體諒吧,再這樣理所當然以為他不忙,他可能就快爆肝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獅子座

▼【獅子男】

他忙,妳也得stand by。
獅子男的工作很忙,但忙碌之餘還是要知道妳究竟在他忙的時間作了什麼。如果他常找不到妳,就會心慌,如果妳撒嬌報告一下,他又會把苦與懷疑往肚裡吞,繼續風度翩翩。
但如果忙碌的他好不容易抽時間陪妳,妳卻沒辦法配合—
他總能找到別的能配合給他心安的女郎。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處女座

▼【處女男】

他忙著窮緊張。
處女男就是要把所有的事情規劃好,如果出了什麼狀況,他也要把情形重新規劃才行,否則他會像迷路的螞蟻,不知道往那個方向前進。
所以他永遠其實沒什麼事情,但總是看起來神色匆匆。有些時候解鈴需要繫鈴人,妳稍微大發慈悲提醒他一下,他可以省去很多瞎忙的時間,或者,妳就打扮火辣點,再不然拎著包包假裝離家出走,相信他會忘記到底還要忙什麼鬼東西。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秤座

▼【天秤男】

他不務正業更忙。
天秤男通常不會給自己找佔滿時間的工作,除非不得已,但他就像朋友的正義執事,舉凡朋友的感情問題、家裡有狀況,他總會想辦法去幫忙解決,搞得常臨時跟妳失約或改期,妳常覺得當他的女友不如當他的朋友?
那他還不夠愛妳。把妳當真命天女的天秤男如果把妳放在家裡去打拼事業,那他是真心的,但如果把妳放著去處理其它的不務正業……,妳可能要惦惦自己在他心裡的份量。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蠍座

▼【天蠍男】

他可能很忙。
天蠍男整天要拜會客戶,或者工作到半夜,但他通常會擠時間出來送妳回家再回去忙,或者,他也會叫妳到工作場合探班,因為沒見到妳,妳可能會跑到別人那裡去,他可受不了。
如果妳怎麼也進不去他的生活,他陪父母吃飯也不帶妳去……,妳在他心裡還只是個女性朋友而已。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射手座

▼【射手男】

他為了世界的和平好忙。
射手男的同事找他下班喝一杯,國小同學暗戀他電話不斷,他假日要幫媽媽倒垃圾,還要上網找資料、下載音樂跟看片,朋友也要約他唱歌……,他為了維護世界的和平,有太多人際關係要忙。
除非妳是他心儀的那個唯一,他的眼睛只容得下妳,每天會甘願在線上等妳……,若妳沒這種感覺,那他一定是忙不完的,沒有時間可以陪妳。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魔羯座

▼【魔羯男】

他工作好忙。
魔羯男不是牛仔也是工作狂,他的事業沒有起色人生就是灰色的,他的事業忙不完妳的人生也慘綠。
但,誰叫妳愛他?不如做個便當陪他吃飯,或者可以為他的工作盡點心力,要不,妳就比他更忙吧。
只要妳更忙,魔羯男說也奇怪時間就擠出來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水瓶座

▼【水瓶男】

他怎麼不忙?
有事業的水瓶男為了事業要東奔西跑外加應酬走江湖,哪裡不忙了?
沒有什麼遠大事業的水瓶男為了要有更遠大的夢想與人生,三五好友相聚是妳不陪他去(或他總稱這些場合不適合妳的高貴),他怎可能不忙呢?他是水瓶男耶。
就算是宅男水瓶也要上網練功打怪,否則他宅了這麼久的人生(他難道只能跟妳在網上談情說愛嗎?)就斷送在妳手裡,妳做不了這麼天大的罪人,還是趕快去忙自己的事情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魚座

▼【雙魚男】

愛妳的他沒那麼忙。
雙魚男只要愛妳,即使出差也會突然出現在妳家樓下送束花,行程滿檔也會空出來跟妳喝杯咖啡,只要他愛妳,妳都在他的生命裡,不見也會給妳充滿愛的簡訊。
如果他真的忙,忙到沒時間陪妳,忙得連電話也不回妳,那他肯定是忙著把時間空給別的女人了。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