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陳晏縈

當然不是每個星座女人都腦壞眼瞎或為愛走天涯,但,例外的倒也不多就是了。

透過12星座女的心之所嚮,讓教主揭示12星座女會因為愛付出怎樣的代價。

請選擇妳(她)的星座,看看12星座女是真糊塗、假犧牲還是有夠沒藥救:

(教主劈A私:當然,凡事都有例外,不過例外不多就是了,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牡羊座

▼【牡羊座】

她是那種可以為了一個自由,犧牲其餘99%自由的女郎,因為,她很明白,這世界上沒有絕大多數的好。
牡羊女想要的東西往往比別人多,但,若說真的一定有什麼是不能放棄的,大概就是愛吧。
給她愛,她會把一切雙手放上—
前提是你除了愛以外其它的也給了她。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金牛座

▼【金牛座】

對她而言,沒有任何事情比得過他,那個讓她眼睛無法移開目光的,那個劈腿又揍他卻充滿魅力的他……。
為了他,她可以把錢財奉上,她可以犧牲原有的,因為她知道,他可以給她的,有錢也買不到,那就是「她要的愛情」。
不過別擔心,不是每個金牛女都這麼遭遇悲慘或苦情,也不是通通都要養小白臉的,只是,就算追逐的是個小開臉,她光打腫臉坐計程車跟全身行頭弄起來,也少不了要挨幾頓餓。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子座

▼【雙子座】

名氣或權勢、學位……,各個她一直努力的頭銜,對一直很努力的她而言可是很重要的肯定。
但,從眾人的女神被降為X太太、X夫人、老闆娘,只要是正宮地位,她都是可以忍讓的,為了愛情。
所以,在成為正宮前,你會看見她有多麼力爭上游。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巨蟹座

▼【巨蟹座】

全世界沒有一件事情比你不快樂更讓她不快樂的,但相信你也知道,通常她不快樂的時候,你絕對不會好過。
巨蟹女會為愛犧牲奉獻到連快樂都不要,只是她忘了女人快樂男人才會感到幸福—
告訴她,當她不快樂的時候你真的高興不起來,想滿足你的她會立刻明白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獅子座

▼【獅子座】

她是重視外表的,在戀愛期,她總是拼命維持美好的外貌,為了自己也為了另一半。
但她更重視愛情,如果說,一起成了家,或者她成了為他打拼事業的另一半,成為賢內助與強外助的她,奔波繁忙壓力大的結果,通常就是身材也走了樣。
別擔心,她有毅力瘦回來的,但前提是你要鼓勵與稍微刺激她一下;注意別太超過,她可能會河東獅吼起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處女座

▼【處女座】

對那麼希望一切臻於完美的她,最難以忍受的就是下降標準,她沒降多少,但一丁點兒對她而言都是掙扎百年的折磨。
她對你的苛刻只是基本要求,她對你的要求是因為她愛你,期望這個世界能至少有一對這麼完美……,要是你做不到,早點明白告訴她,她會為了愛你而稍微下修的。
但,如果你連努力都不願意,也別為自己臉上貼金,她會去找別人來達到新標準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秤座

▼【天秤座】

毫無疑問,她什麼都能給你,尤其是別的女人最在意的青春,她可以毫不保留浪費在你身上,不論你有多賤。
不過,也別蠢得以為你有多令人傾心,她那根本是就是瞎了眼、為愛斷了胳臂,赴湯蹈火都在所不惜的行徑—
實際上她只是清醒得比別人晚很多而已。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蠍座

▼【天蠍座】

你可能覺得奇怪,明明每個人追求愛情就是為了獲得幸福,但,她可以犧牲幸福?
你沒看錯,因為天蠍女就是這麼純粹的種類,為了愛情,她可以犧牲幸福—
如果真的要選擇其一的話。
她比誰都瞭解男人不可靠,她比誰都知道幸福不長久,但她又比誰都渴望愛情之永恆,所以,她是追著愛情的詩人,誰給他愛情,誰就擁有她。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射手座

▼【射手座】

她是夢想的動物,凡事只要冠上夢想、理想、未來……,就夠她追逐的。
所以她總是情不自禁被充滿理想性格與夢想胸懷的男人吸引,而最後她往往會為了對方的夢想犧牲了自己的那個。
反正,也沒關係,只要能完成,你也是她的,原本夢想誰想出來的也不那麼重要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魔羯座

▼【魔羯座】

全世界都不能阻止她實現自己的計畫,除了愛情。
她會極盡忍耐與壓力,想辦法平衡這段感情為她帶來出乎計畫的意外。
通常來說,她必然會犧牲自己原有的人生去成就這段感情—
除非她找到比你更重要的事情。
別擔心,她不會把帳算在你頭上的,至於她終於要去實現別的人生時,走的時候也不會逗留太久。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水瓶座

▼【水瓶座】

這麼自我的她會為愛犧牲自我?
對,你沒看錯,但她絕不會認為她犧牲了自我,充其量她的自我只是剛好放長假不在身上而已。
那麼精明到有點愛計較的她,對於愛情可以說是使盡了全力,就像是重獲新生人黏上了全新的興趣與習慣一樣,原來的她消失了……,對,那就是她戀愛了。
放心吧,等她失戀或愛上了另一個人,她就會回來,或變成另一個人回來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魚座

▼【雙魚座】

為了愛,她會把自己的學業放棄、家庭丟棄、朋友不再相理……,任何你想得出想不出的,幾乎雙魚女都可以為愛情拋。
這倒不是她無情無義,她也不會出賣好友,只是她的人生再來就要被感情和全新的家庭佔據了,她的世界沒有比這兩樣更重要的前提。
當然,等她犧牲到了一定程度,她加倍會要回來的。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