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一個人進化到兩個人之前,你該先問自己:「我要的是愛情,還是婚姻?」



也許你會說「戀愛談得不錯就結婚啊」、「婚姻裡當然有愛情」、「那我想要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

是的,你沒有錯,但戀愛跟婚姻的準備功課不一樣,最重要的是「找一個可以戀愛對象」跟「找一個適合結婚的對象」在條件和步驟上有根本性的不同。


如果沒有弄清楚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而對方又不是你,完全不會按照你自私的計畫去走,你們的未來當然不會明朗,也所以才有很多人一戀愛就陷入膠著,或蜜月期過後開始覺得不錯,應該可以邁入下個階段,可是對方卻還沒準備好結婚。


●給想戀愛的人

在戀愛之前,一定要誠心問自己「我有多好?」

絕大多數想要找人愛的人都只列得出理想對象的條件,卻很少有人問自己是否配得上理想,值得理想來愛。
女生希望男生有肩膀,但男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他也一樣會哭會鬧脾氣;
男生希望女生溫柔體諒貌美身材好,但女生是從小爸媽疼大的,她也喜歡看帥哥,也希望帥哥有腦多金。

戀愛很現實,戀愛的對象當然會有一些條件,所以你也得有必要條件,並且認清自己有多好、有多糟,才不是自私設定了對方應該擁有十八般武藝,而他會空降幸福快遞到你手裡......《閱讀全文》請按此






本文同步發表在「品愛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