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陳晏縈

有些人天生招來桃花,有些想要得不到,這不就是人生?

透過12星座女的性格使然,讓教主揭示12星座女遇到的桃花會如何使用。

請選擇妳(她)的星座,看看12星座女是會把握桃花、氣走桃花還是自己一朵花:

(教主劈A私:當然,凡事都有例外,不過例外不多就是了,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牡羊座

▼【牡羊座】

她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所以,往往她就是那朵「你非愛我不可花」。
她看上的男人一定不會讓自己錯過,雖然往往被嚇跑的居多,但,也不是沒有命中的時候,只是需要多一點失敗機率來促成而已。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金牛座

▼【金牛座】

她其實並不喜歡被人纏上,但不可否認她是在乎自己身價的。
當桃花來的時候,她也不好直說不愛,但放著又嫌東嫌西,跟她寧可暗戀的性格很像:她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不一定敢要的。
所以,她不想要的桃花,她也不一定敢說的,畢竟寂寞或被劈都比沒桃花可怕。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子座

▼【雙子座】

雙子女很清楚哪些桃花可以怎樣運用,因此,她們會發揮平日沒有在用的賢慧性格,將桃花一一分為可以使用與如何使用的類別,然後物盡其用。
這是她們少有的「別浪費」美德,你要習慣她。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巨蟹座

▼【巨蟹座】

她總是享受有人約、有人追、有人獻殷勤的公主病裡,絲毫不知道又是一次重蹈覆轍。
她們也通常不會給對方難堪,因此就給了自己沒有退路的手機號碼、msn,以致於被纏上,無法脫離。
每每要到了桃花抓狂以後或她真的愛上了一個男人,老實說,多半時刻她也會盡量放著預備。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獅子座

▼【獅子座】

可能因為她海派、可能因為她其實不是單身、可能因為她看起來很性感,總之,她遇到的大多都是對她「有企圖」的桃花。
偏偏她又覺得自己拿捏良好,往往要對方露出狼腿,她才會驚覺好像被越界了。
不過,也別以為她好惹,她老大不自己動手,也有很多兄弟姊妹呢。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處女座

▼【處女座】

不知道是否她的挑剔與性格潔癖使然,她總是遇到的都是怪桃花。
常常弄不清楚對方到底什麼來頭,或從哪裡冒出來的,轉眼就成了曖昧或追求的對象。
不過不論怎麼說,正常的也許很普通,但她們就是有本是惹一堆麻煩的爛桃花。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秤座

▼【天秤座】

她的問題不是遇不到桃花,而是桃花來的時候,她往往不知道那就是桃花。
桃花多如天秤女,一定很納悶為何自己沒有人追?其實,是她根本搞不清楚別人對她有意。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蠍座

▼【天蠍座】

她因為太拘謹,別人也很難成為桃花對她下手,所以,雖然哭著沒什麼桃花,但話說回來,只要有的通常都會命中紅線進而交往。
桃花少一點是好的,總比揮之不去的蒼蠅好得太多。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射手座

▼【射手座】

她的個性太好相處,又對人無害,桃花真的是朵朵開。
不過別高興得太早,就是因為她太好相處,通常對她有意的桃花很快也就成為了好兄弟、好朋友……,也就是說桃花開得時間不長。
這沒關係的,當朋友比較永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魔羯座

▼【魔羯座】

她不是那種容易愛上一個人的女人,更不容易讓別人進入她的生活。
但,身為她的朋友,一定會很奇怪,她的桃花其實不少,而且都默默神秘的就種出來了,屬於惦惦吃三碗公的代表。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水瓶座

▼【水瓶座】

她不是那種容易愛上一個人的女人,更不容易讓別人進入她的生活。
但,身為她的朋友,一定會很奇怪,她的桃花其實不少,而且都默默神秘的就種出來了,屬於惦惦吃三碗公的代表。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魚座

▼【雙魚座】

她其實跟外表看起來不一樣,內心堅毅的她,對於感情的忠貞(以及怕麻煩),她們才不會讓桃花纏上。
可是,就是有一票死忠桃花千年不移的默默喜歡著她,願意做她的乾哥、好朋友、好同事……,她越冷他們越開花。
即使她自己把心裡的對象對方踢出局,其它的桃花其實也沒什麼機會,要不,她早就愛上他們了。







◈小艷的facebook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