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陳晏縈

有些男人渾身充滿電力,有些男人令人打寒顫……,這也是人生。

透過12星座女的性格使然,透過12星座男的性格使然,讓教主揭示12星座男的電力。

請選擇你(他)的星座,看看12星座男是愛放電、會漏電還是省電奇俠:

(教主劈A私:當然,凡事都有例外,不過例外不多就是了,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牡羊座

▼【牡羊座】

他確實就是那種拿著閃電到處閃到處劈的男人,說穿了,簡直是宙斯上身。
雖然他可能有個忠厚外表,但牡羊男多半並不那麼老實的,真的老實的牡羊男,反而是看起來很花(實際也是花的沒錯)的那種,至少他們表裡如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金牛座

▼【金牛座】

他完全是外表看起來老實,小心使得萬年船的省電男,但老實說,那就是他的放電策略。
他們會隨著品味而打扮得很「趴」(或不入流,但那只是品味有問題),並且毫不吝嗇說出愛,跟一般人認知的金牛男差很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子座

▼【雙子座】

他擁有很多支愛神的箭,射向不同的女人身上。
他會有最愛的(或追不到的)、可以交往的、可以當老婆的、可以上床的……,做好不同分類去電她們。
別怪他,他只是覺得人生不要浪費,外加沒有什麼羞恥心而已。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巨蟹座

▼【巨蟹座】

他是真的會使盡渾身解數放電的,只是只有喜歡他的女人才領情而已。
而且他不太對不是真心喜歡的女人放電,畢竟,她們自己就會送上來了,哪裡需要老子放電啊?!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獅子座

▼【獅子座】

他會竭盡所能,不論是瞄妳的眼神、幫妳穿外套、跟妳說話的語氣,無不展露他足以勇奪奧斯卡獎的演技,只是他是真心的。
他是多麼誠心誠意要把渾身電力傳達給妳,妳也就乖乖接招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處女座

▼【處女座】

可能他就是屬於不來放電這一招的,喜歡的他就會下手,要放電太慢了。
更何況,他的電力並不強悍,不如直說直上比較容易成功。
不過也別高興太早,他不放電,但不代表他不會看上別的女人。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秤座

▼【天秤座】

儘管他的放電屬於老派,比較傳統一點,但他的可愛也就可愛在這個地方。
只要妳獲得他的青睞,他該彎下腰的、摟住妳的、該送禮的……,一樣也少不了。
他就喜歡喜歡他這個調調的女生,妳說,妳能不愛嗎?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蠍座

▼【天蠍座】

洗金ㄟ,他放電的時候妳往往覺得他好笑,因為他並不是擅長做作的,雖然他衿持,有很多怪原則,但他就是沒法子刻意去電人。
反而在他認真工作、談一些妳聽都沒聽過而他感興趣的事物時,那才會流露真電力,令人欣賞。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射手座

▼【射手座】

是說他對女生太溫柔了,也是說他對女生太體貼照顧,他說話的語氣太容易讓人誤會,以致於女人總認為他喜歡上了自己。
別想太多,他就是這種死性改不了,妳只能念念阿彌陀佛轉移注意力,別不小心被他電暈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魔羯座

▼【魔羯座】

他其實很會說話,即使他表現得笨拙,但他不會傻到沒有把握去追求,也不會隨便放電(事實上他的放電是有計畫進行的),因為,他是面子、裡子都要的傢伙。
放電?
他根本是來陰的!單身的他花枝招展,有伴的他正牌前裝乖,總之,只要他想要,他會想辦法得到。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水瓶座

▼【水瓶座】

跟水瓶女不一樣,水瓶女是蒐集桃花來開花店,水瓶男是自己拈花惹草來開花店。
他樂於成為桃花店店長,用他那充滿打不倒精神的電力,即使那些還沒有蒐集到的,他也會為她預留名牌跟位置,總之,他這花店是一生的志業,就讓他去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魚座

▼【雙魚座】

他會把每個遇到的好對象都列為電力供給對象,給她們一套專屬相處方法,然後沈浸在自己的浪漫氛圍裡,樂此不疲。
別揭穿他,他就是需要充電滿天下來讓自己開心,而且,別以為他來者不挑,他不是輕易把女人列入電力簿名冊的唷。





◈小艷的facebook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