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陳晏縈

拜金不是錯,錯的是愛一個人卻不真心。

透過12星座女的心底話,讓教主揭示12星座女的拜金程度。

請選擇妳(她)的星座,看看12星座女是是真心還是假惺惺:

(教主劈A私:當然,凡事都有例外,不過例外不多就是了,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牡羊座

▼【牡羊座】

她通常很有能力,不用靠男人養,只是她喜歡鋪張浮華,就愛有司機出入接送、外表光鮮亮麗,但她沒多久就受不了活在男人的壓力下,她寧可自己養活自己比較有依靠。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金牛座

▼【金牛座】

她其實不是享受被名牌包圍的快感,只是她很清楚物質比男人可靠。
她也不是拜金,她就剛好喜歡的名貴了點,聰明的話請雙手奉上,沒有的話,美麗的情話她也是照收不誤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子座

▼【雙子座】

沒有幾分斤兩的往往不會是她的對象,她倒不會想靠你養,只是她明白給不起的不值得託付人生,包括感情。
她算得非常清楚,不會跟你多要,但你也不能少給就是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巨蟹座

▼【巨蟹座】

聰明的她很懂得讓男人自動進貢,喜歡上的即使是窮小子,也肯定是他給的起那時候她最嚮往的東西,只是,有時那往往不是金錢,而可能是她最想獲得的人生。
她的男人肯定是他的貴人,不過她忘了出來混總是要還的,男人給了她的,她可能要用更大代價償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獅子座

▼【獅子座】

自己就可以讓自己閃閃發亮的她例外,其餘的獅子女會受不了「無限度貢獻」的攻勢,因為那會令她覺得自己如公主女皇,只是她不一定有那個命碰到而已。
還有,一旦碰到小氣的,獅子女也不趕開口多要,因為她覺得愛應該是自動付出的,不是她要來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處女座

▼【處女座】

她當然最享受也認為自己應得足夠的好條件,但若在心愛的男人身上得不到時,她會想辦法到處搜刮,甚至傻得往男人那裡貼金。
最常見的就是明明現實又拜金,卻總是遇不到好對象,這也難怪了,因為她弄錯了愛的價值在哪裡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秤座

▼【天秤座】

她的面子與原則高如喜馬拉雅山,認定的他,她會很甘願收下任何愛的禮物,其餘的她寧可灑盡千金,也不想虧欠別人什麼。
話說回來,往男人那裡貼的比例,她也是很高的,因為愛就是無悔的付出,她常要真的付出了慘痛代價才會明白。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蠍座

▼【天蠍座】

她也羨慕別人有排場,但她卻捨不得所愛的他砸在自己身上。
她可以接受一趟旅行來當愛的禮物,但與其身穿名牌,她會覺得不如換成下一次蜜月比較實際。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射手座

▼【射手座】

她倒不是追求金錢或名牌,她就是喜歡光鮮亮麗的,在她人生歷練還短淺時,對她來說最閃亮的肯定是物質能買到的東西,所以她很容易被禮物打動,對她來說那等同她自己在男人心裡的價值。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魔羯座

▼【魔羯座】

她因為實際,深知名牌用比較久的道理,全身到生活所需都要有充足的配備,所以她也跟上了拜金女行列。
有時候低調過頭會讓她瘋狂地突然敗光所有積蓄來換嶄新人生這種戲碼,在魔羯女的拜金歲月裡不時上演。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水瓶座

▼【水瓶座】

她不喜歡膚淺的東西,雖然她喜歡的東西也不是說很有深度。
但她就是討厭拜金這種論調,也不喜歡靠男人養自己,她可以收受貴重禮物,但不會因此對你就真的改觀或以身相許。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魚座

▼【雙魚座】

她要的從來不是生活保障,也不是名牌,她要的就是她小小心中那朵玫瑰花(或雛菊……,總之是她就只愛的那一味),給她一堆金錢攻勢是沒辦法擄獲她的心的,瀟灑的送給她心裡那朵小春花,正中她的穴,她才會整個人都貼上去。





◈小艷的facebook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