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回顧】

2002年的大事回顧(唯一)就是胸部從A罩悲變成狂C,就大過這麼一次。
2003年沒有生寶寶因此沒有任何「大」事。



【花啦啦好事回顧】

今年雖然沒中樂透,但我過年前就終於離了婚,真是可喜可賀,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我恢復單身了!!



【歐爺屌事回顧】

(1) 與男友戀愛屆滿一年,朋友大多都分手了,而我還沒有換人,他真屌!(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2)我兒子終於不再說外星話,會說國語了,我都聽的懂,真屌。

(3)媒體上我從「文藝美少女」變成「網路性愛女作家」,我本人都不知道何時寫過性愛文章;而艷遇堂網站變成「情趣網站」,記者都不知道在作什麼功課,腦袋放什麼,真屌!

(4)今年仍然沒有學會開車但買了一台修旅車,歐爺。

(5)我們艷遇堂成立兩年的讀書會今年終於開始進行,真屌。

(6)終於在催稿聲與忙碌的生活中出版了新書,還開始定期每月寫雜誌與頻道專欄(包括插畫喔)迄今,真有毅力,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_____-|||...ㄟ...事回顧】


(1)從前的心願就是登上壹週刊封面結果當自己登上封面變成八卦女豬角的時候竟然哭了好幾天。

(2)今年依舊看見很多人性的醜陋,無法說明是好是壞但絕對是濫事。

(3)今年恢復單身所以終於能在家陪兩老打麻將,沒料到東風圈我就詐糊、相公、放炮不斷直到西風圈,真慘!(沒關係賭場失意情場得意馬)

(4)兒子報的明牌9個頭獎6個都在裡面了,我男人竟然小氣只買了7號個號碼還我只中4個3星,X他的!(所以他的報應可能就是給我做牛做馬吧......)

(5)上了一堆通告與綜藝節目結果年前遇到「上流美」,我整場都張大嘴差點「分」倒。心臟病也差點「花」作......|||。

(6)好不容易對於失敗的婚姻重新燃起隊婚姻的熱血,結果在命理節目遇到大師說,竟然我要28歲才能再結婚,否則還會離婚!挖咧,還有四年耶?!

(7)曾於飯店「吃會死下午茶」後吃了11盤壽司與1碗拉麵的我,由於年老關係,挑戰有21盤最高紀錄的「吃到死壽喜燒」竟然只吃了6盤牛肉,真丟臉!!

(8)看前世今生的老師結果對方叫我要多生小孩(跟本人增產報國概念一樣),但竟然要我多生一點生到不能生為止,這不是逼我走「母豬路線」嗎?

(9)我那爛男爛女朋友ㄚ花(化名)小姐竟然認識了5年依然演著爛男爛女的鬼打牆戲碼,連在下親生妹妹花花(化名)(現已脫離姊妹關係)都加入陣容,整個台北迅速被爛男爛女淹沒!!

(10)以前小時候願望是找一個跟老爸一樣的男人(我指的是會做家事、換燈泡、做家具等功能),結果還真找到了一樣的男人,只不過是一樣「腦袋壞掉、眼睛不好、耳朵聽不到」的那種,真嘔......




榛妮佛★悲傷茱莉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