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陳晏縈



這種事情如果沒有天分,後天就要好好努力。



透過12星座女的腦漿讓教主J揭示,妳總是當男人的奴隸還是男人是妳的奴隸。





請選擇妳的星座,看看12星座女對付男人的高強指數: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牡羊座

▼【牡羊女】沒有耐性等男人,最後變成奴隸



牡羊女其實一開始都是戀愛中的老大,但由於男人通常比較遲鈍以及反應慢的緣故(還有就是常常事情作不好),牡羊女這種看不過去的性格馬上發揮,久而久之就不知道為何成為男人的奴隸了。

說穿了,牡羊女其實不是為了愛,而是男人沒用或男人懶而成為奴隸。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金牛座

▼【金牛女】嘴裡當老大,實際上是老媽。



金牛女說起來苦情,所有的金牛女一旦有了長久關係或婚後,通常成為老媽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九。

雖然她們家事不一定做得好,但是她們天生勞碌命,也許腳上蹬著男人送的名牌高跟鞋,但拿著掃把、吸塵器的一定還是金牛女沒有錯。

即使是戀愛的時候,金牛女也……,對,也往往都還是男人的奴隸啊,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子座

▼【雙子女】不喜歡用「奴役」這個字眼,但樂於接受



雙子女很少會讓另一半騎到她們頭上的,這大概是由於雙子女與「賢慧」兩個字十分絕緣的緣故,她們反正家事做得不是太好,當然另一半比較容易看不下去,或者被吆喝來幫忙,也就不會袖手旁觀了。

對,雙子女並不是嬌滴滴的公主,但她們還蠻「樂於接受」男人的服務的,這些都是愛嘛。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巨蟹座

▼【巨蟹女】:有看過公主擦地王子在旁邊納涼的嗎?



巨蟹女有百分之七十在家事與料理上擁有天賦(或努力),也樂於「某程度」的付出,不過,身為天生公主命的巨蟹女,絕對不會讓她的白馬王子在一旁納涼當大爺的,當看見巨蟹女做菜,她的男人可能就在一旁掃地,當看見巨蟹女曬衣服,她的男人也可能在房裡作更苦力的工作。

沒錯,這就是巨蟹女,她們不是坐在旁邊沒事幹的公主,但男人幹的活一定要比她們多才行。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獅子座

▼【獅子女】只要男人在家把自己當寶,外出是奴隸也沒關係



獅子女跟獅子男很不一樣,獅子男一定要在外擁有尊嚴與面子,獅子女當然也愛面子,可是她們愛好的不一定要讓眾人看見,而是自己的感受問題。

因此,獅子女對於心愛男人的甜言蜜語、奉承、呵護樣樣接收,因為那些都是她們作為愛情奴隸的動力呢。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處女座

▼【處女女】絕對是奴役男人的高手



別看處女座的女生外表溫婉(當然有的處女座女生外表並不溫婉),實際上她們可是駕馭男人的好手,該這麼說吧,男人從小習慣聽媽媽的話,處女女就是有辦法成為男人的另一個媽。

大小事都管,唸到煩或唸到男人都認為是應該的是真的,這是處女女的練家子,所以,男人們既然要被奴役,不如心甘情願一點囉。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秤座

▼【天秤女】不在乎你奴役我,只在乎天長地久



天秤女為了那男人都可能忘了的承諾(或期待一個承諾),不會在乎自己被奴隸的尺度有多寬。

對,天秤女也是標準奴隸,不過她們跟雙魚女不同,天秤女不是愛情信徒,是男人的信徒,她們對深愛的男人是百般不疑,百害不侵的。

大概是由於天秤女的old school性格,她們太相信(或在意)天長地久的傳說,而把未來想得太美好了,因此為了美好的未來這些都是必要的小小奉獻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蠍座

▼【天蠍女】愛的最高精神是你奴我奴你



天蠍女的愛情強烈而對等,她們會要求絕對的回報,在感情上。

因此她們可能會生活上照顧男人,但在感情裡男人通常是她們的精神奴隸。

這部分看不懂不用問教主,去找個天蠍女戀愛看看就知道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射手座

▼【射手女】總認為自己是男奴,實際上男人是她們的奴隸才對



射手女總是覺得自己奉獻付出情操偉大,實際上可是苦了男人了,不過,這些射手女大概一生都不會知道。(對她們來說這也不重要)

射手女有道戲劇光波環繞著整個小宇宙,她們總是在感情裡有太多的自以為是,跟她們在一起的男人們要習慣才好。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魔羯座

▼【魔羯女】時間越久男奴機率越高



魔羯女在一開始戀愛的時候不論是擺架子或使性子樣樣都會來,但時間越久,她們的歐巴桑性格越會顯現,而成為男奴的比例也越來越高。

這是由於魔羯女是慢慢投入真感情的,一開始投入的叫做激情與興趣,等她們感情放入時,她們哪捨得男人習慣不好或過得不好?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水瓶座

▼【水瓶女】會做感激男的奴隸



水瓶女很奇怪,要求公平也總是懂得分寸,但只要她們戀愛了,往往一開始都還是會心甘情願成為男奴,這大概是女人的天性吧。

只是每個水瓶女忍受的限度有差別,如果在水瓶女伺候男人的時候,男人不懂得感激,水瓶女是最氣不知好歹的傢伙的,那肯定水瓶女會馬上翻臉走人;反之,男人如果懂得總是答謝感念,水瓶女一定不會認為自己是個男奴,而會繼續被奴下去是也。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魚座

▼【雙魚女】其實是愛的奴隸



雙魚女即使身邊有一堆蒼蠅願意為她上刀山下油鍋,她也只為那萬中選一的男人傾倒。

簡單的說,雙魚女真正愛上的(或者說雙魚女愛上的而也懂得挑選雙魚女的)男人,都很明白雙魚女這種無怨無悔十八年的精神,也通常會善加利用。人性嘛,妳把一個男人照顧得好好的,男人總是會自動是什麼,也最後忘了尊重。

教主建議雙魚女還是要發揮一點任性,妳可以把男人伺候妥當,但別讓他以為妳是以他為尊的黃臉婆。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