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陳晏縈



教主有言:世界上沒有壞男人,只有寵壞男人的女人,而世界上的好情人都是聰明女人教出來的。







壞男人不聽話



那些我們所謂的「壞男人」是不聽話的,因為女人不知怎地就是著了魔的相信他,即使他劈腿、扯謊、有三妻四妾與十個女友,女人就是離不開他。

說穿了,這樣的男人背後,絕對有一個以上寵壞他的女人—可能是他媽,他的前女友,以及現在還委身在他身邊一副以他為尊的蠢女人。





多半這樣的女生不是沒有人愛,而是以為自己不會再有別人愛。





這種被寵出來的壞男人,根本連甜言蜜語都不用說,女人總是以為沒有了他就沒有了全世界,卻忘記這個世界的大門永遠為她敞開,走不出去男人的身邊,女人沒有尊嚴也沒有明天。



因為這種男人最後與女人只有兩種收場,一種與女人糾纏到我倆都沒有明天,一種遇到了另一個女人(或另一群女人)就拍拍屁股走人。







於是我們該問的是自己,妳到底還要忍受他多久?



「男人應該要寵愛女人」這種道理如果不是理所當然,女人寵壞男人更加不是理所當然。






會寵壞男人的女人一副「為了愛」,其實只是自信不足,害怕自己除了這個男人就什麼都沒有了,才會真落得最後往往是人財兩失的結局。



事實上,離開一個男人也許不易,但離開一個混帳就算不易也是天經地義。

如果妳身旁的女友有這種遭遇,請不要跟著她一起自怨自艾,趕快一棒打醒她夢中人才是功德一件;倘若,妳自己就是這樣寵壞男人的女人,這些禍端都是妳自找的,還不趕快分手謝罪?







乖乖牌太遲鈍



真的乖的男人通常都笨,笨的男人除了遲鈍還是遲鈍。

遲鈍的男人也許心地善良外加吃苦耐勞,可是絕對不會是能綁住女人的好情人。

因為,女人不會甘心被笨男人套牢一生一世,可是妳可以做的事情就是教導他成為妳的理想伴侶。





對,男人不教,女人活該。





遇到乖乖牌男人就像是挖到寶,妳走到超市他會替妳提籃外加買單,妳下廚他會為妳洗碗,妳洗完澡出來他會遞給妳乳液,妳半夜哭腰他會帶你跑遍半個城市……,這些標準動作,通常媽媽都不會生給兒子,學校老師也不會授予學分,可是,妳可以花點時間精神教他,用循循善誘加上讚美鼓勵,乖乖牌男人會甘之如飴成為妳的好好情人。









雖然說人要有理想,但是我們標準不能放得太高,譬如乖乖牌只要能達到目標,程序有時錯亂是人之常情,把女人對兒子那套叼念拿掉,對他回報以愛與情人的甜蜜,這才是戀愛王道。



世界上沒有壞男人,真的,只有寵壞男人的女人。

真遇到爛男人壞男人教不會的蠢男人請趕快離開他,別成了寵壞他們繼續爛繼續壞繼續笨的罪魁禍首。






身為女人,要有英豪氣慨,男人管不動學不會都是我們惹的禍,處理沒有用就讓他去宅一輩子,別跟他瞎攪和。







即便妳喜歡男人有點壞,那就讓他成為妳專屬的乖乖牌。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