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教主J ■攝影╱陳晏縈


在這個時代裡,戀愛不難,結婚其實也不難,難的是怎麼樣讓一切順利達陣!

想知道要怎麼與他踏入結婚禮堂?請選擇他的星座屬性:


怎麼與他踏入結婚禮堂?

風相星座


▼【雙子男】婚穴是「也不是不結」
雙子男常被人誤會花心,相反地,他們只是一直尋找不著(或追不到)心裡的首席目標;如果他追成了,對他而言他其實也不會多看別人兩眼。
但雙子男若沒追成或遇到心目中的那個女神呢?
哦,他倒也沒那麼聖男貞德,如果他身邊有個不茲不倦賢內助,又剛好能把他的老母侍奉得好並討老人家歡心,雙子男也是會將這號人物娶回家的說。


▼【天秤男】婚穴是「沒有比妳更好的了」
天秤男跟天秤女一樣是外貌協會,不過天秤男天秤女實際一點點,那就是,他們想娶的不只是美如天仙,還希望那個對象是全民偶像之類的(例如校花等等)。
只要讓天秤男得知妳的搶手,而妳又平常就是眾人的焦點,他自己會有判別,所以,基本上逆勢操作會是一個好方法,也就是妳只要是他生活圈裡十分難遇到的類型,或跟他所認識的女性都大相逕庭,他會立刻鎖定目標,認為沒有人比妳更好的時候,除非妳不嫁,否則婚期通常決定很快。


▼【水瓶男】婚穴是「命運的指引」
在嫁給或想跟水瓶男結婚之前,妳一定要弄清楚一件事情:妳只是跟他結了婚,他並不一定會負起責任的。
當然如果他有能力,就算是離婚或外遇,他給的也不會少,但別想要嫁了水瓶男後就有個好老公,這件事情的機率比中樂透還低。
對水瓶男而言,他的婚姻對象是沒有標準的,人人都有可能,但可能永遠會發生(也就是他不會停止尋找別的愛人);如果真的要說一個婚穴的話,教主認為,那大概是命運的指引了,ㄚ門!


火相星座


▼【牡羊男】婚穴是「有了就結」
牡羊男看起來好像不喜歡被綁住,實際上他更害怕綁不住對方,所以如果他沒主動求婚,妳主動求婚也是個辦法。
要不然呢,如果有了小孩他也是會順應民意就結婚的;教主只奉勸女性朋友想清楚,是不是要一個永遠長不大的老公才對。


▼【獅子男】婚穴是「要有FU」
獅子男大多不會抵抗婚姻,但也並不會急著想結婚,重點是FU突然來了。
要給他們這種FU倒也很容易,只要透露妳想結婚,然後也有不少對象追求想婚,剛好妳的爸媽也催促著妳,這時,他馬上FU就來了。
當然比較浪漫一點的是妳只要把他迷昏,在戀愛中的獅子男很容易高唱「yes I do」!


▼【射手男】婚穴是「不到黃河不想婚」
當然每個星座都有例外,不過射手男的想婚都只是一念之間而已,通常很少付諸行動,而且只要時間越久,他們越不想被綁住。
教主的建議是面對射手男最笨的就是逼婚,當然他可能接受,但這樣你們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不如打從一開始就別逼迫他,而是當妳受不了時,採用浪漫攻勢,畢竟射手男是屬於超級浪漫情懷的類型,在美酒與氣氛下,只要他經濟狀況OK,他其實還是蠻容易被灌醉。


土相星座


▼【金牛男】婚穴是「負起責任」
對金牛男而言,婚期可以拉得很長,也可以很當機立斷,這其中之妙處在於妳是否對他而言會是一個責任。
舉凡妳懷了他的孩子,或者妳到了適婚年齡,或者他的父母希望他早點成家等等,都是一種負起責任的情境。
對他來說這已經夠浪漫了,別想要一個金牛男說太多甜言蜜語,主要還是看他手裡的鑽戒或者他安排的婚宴菜色,這是他唯一表現浪漫求婚的方法。


▼【處女男】婚穴是「逼了就娶」

處女座的男人有兩種,一種早早就想婚,一種是要等別人逼婚,這別人不是別人,大概就是他的父母來著。
想讓處女男把妳娶回家,妳得跟處女男的父母要好,最好他爸媽一聲令下,他也樂得順從。


▼【魔羯男】婚穴是「事業有成或有助事業」
基本上魔羯男一直有結婚的打算,雖然工作與事業對他們而言是人生最大動力與樂趣,不過,一個好的賢外助或者當他事業有成時,結婚往往是他最重要的人生大事。
所以,如果妳身家背景頗不錯,或有助於他的事業發展,他其實早就把妳排入結婚計畫裡面了。


水相星座


▼【巨蟹男】婚穴是「母性的光輝」
巨蟹男比一般星座更具有戀母情結,但是基本上他不是會選一個長的項媽媽的,而是一個性格與媽媽類似,一看就具有母性光輝的女人。
因為巨蟹男在心態上絕對是選擇那種可以像媽媽一樣被依賴,也可以做個好媽媽角色的女人為妻。
想要與巨蟹男踏上婚姻一途,只要帶得出去,也進的了廳堂,基本上就十拿九穩囉。


▼【天蠍男】婚穴是「心靈相通」
天蠍男喜歡有才華的女生,但他最愛的才華是「原來妳那麼懂我」。
會讓天蠍男想婚的女性,肯定是讓他有找到了靈魂伴侶那樣心靈相通的感覺與經驗,他就會徹底投降。
由於天蠍男喜歡保留一點神秘感,他基本上不會所有事情都講明白,所以,妳只要特別的聰慧,總是能讓他用驚訝讚嘆的眼光看著妳的那種女生,天蠍男是非娶不可的唷!


▼【雙魚男】婚穴是「一眼定江山」
想要與雙魚男一舉踏入結婚禮堂,基本上雙魚男是屬於一見鍾情,大概只要第一眼,他就知道妳是不是他夢想中的夫人。
這樣的女生通常要外表大方溫柔,眼神又充滿堅定的那種,也就是說,如果妳沒讓他有那種感覺,就算拖了十年他還是不會許妳一個承諾。
雙魚男算是那種如看對眼,就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所以,即使他第一次沒有對妳特別有好感,妳也可以用以上印象在第二次時讓他有「一見鍾情」的感覺,那也是一種奇招喔!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