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陳晏縈



教主從剛開始戀愛以來,就深深相信一個理論:「這世界上,適合妳的男人,只會有一個」。

而那個適合我們的男人,有的人稱之為真命天子,有的人稱之為靈魂的另一半。



當然有些幸運的會進一步變成老公,也有的可能,可能一輩子也碰不到面。

所以,除了那個男人以外,教主只把他們分成兩類:蒼蠅與愛犬:

妳討厭的、沒辦法喜歡又總揮之不去的叫做「蒼蠅」;隨召即來,可以陪一起吃飯、當司機或者吐苦水對象,甚至可以來個擁抱,一起喝酒約會,還蠻看的順眼,只是就是不會讓妳瘋狂迷戀到為他心痛的那種,叫做「愛犬」。



以下就是教主負責任經驗談,關於12星座男人到底是蒼蠅還是愛犬的指數,請選擇他(你)的星座牌: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牡羊座

▼【牡羊男】蒼蠅指數:破錶 / 男人指數:萬中選一



蒼蠅有兩種:一種很識相,一種毫無自知之明。

簡單地說,牡羊男不是非常理解唯有作朋友才能長久,就是一點也不曉得自己在別人眼裡是蒼蠅,還拼命晃到人家眼前,揮也揮不走,甩也甩不掉,彷彿妳嘴裡罵出的髒字都被他自動過濾一樣,他老大就是聽不懂,妳不愛他。

牡羊男不用生氣,凡事都有例外,只要你記得:「人帥要有腦,人不好看要好識相。」就可以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金牛座

▼【金牛男】拿火撲人蒼蠅指數:20% / 男人指數:80%



金牛男有兩種:一種很蒼蠅,一種很MAN,教主認識的金牛男多半都屬於不會作蒼蠅,非常識相(可以說是實際)的。

這是因為金牛男多半不會花時間在沒有意義的行為上,追不到的女生或不適合自己的女生,他們一定會轉移目標,只有那萬一選一的例外金牛蒼蠅,就算拿電蚊拍把他們打得鼻青臉腫,他們還是繼續飛向妳,跳到黃河也不死心,這種蒼蠅用飛蛾撲火沒辦法形容他,只能說他們是會拿火把撲向飛蛾才對的那種,屬於恐怖的變態蒼蠅,請慎防之。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子座

▼【雙子男】不很黏的蒼蠅指數:50% / 追求甜美骨頭的愛犬指數:50%



雙子男對於心儀的女性,其實有著很深的毅力,他們可以飲酒作樂八百年,但是內心仍然癡癡等待佳人,甚至乖乖做佳人的司機或好友,屬於不很黏但是也是蒼蠅的,大概佔了雙子男的一半。

至於另一半雙子男,就是那種彷彿追求著史上最甜美的骨頭的愛犬,不瞞各位,他們還真的忠心、聽話、乖巧又不出軌的,是除了不黏蒼蠅之外的另外一半良犬。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巨蟹座

▼【巨蟹男】愛犬型蒼蠅指數:50% / 男人指數:50%



巨蟹男通常不喜歡當蒼蠅,但他們還蠻甘願作愛犬的,只是他們不明白,如果都自願當愛犬的男人,通常對女人來說也是一種蒼蠅。

基於巨蟹男的大男人主義,往往跟他們在一起的女人也都還蠻小女人的,所以在男人指數上教主給了50分,不過,前提是「對方真的跟他在一起」才算數。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獅子座

▼【獅子男】愛犬型男人指數:99%



獅子男屬於很像蒼蠅但其實會被女人當作愛犬的,因為獅子男好面子,他們不會願意讓自己看起來像隻蒼蠅般飛來飛去,可以說是一種重視形象也作得蠻好的愛犬。

至於獅子男是否願意作一名愛犬?那是當然的。

侍奉、吹捧與疼愛女主人對他們來說跟侍奉、吹捧與疼愛皇后是一樣的意思,而他們的女人也通常不至於把他們踩在腳底下(獅子男不會認命被踩著,當然他們被踩也會假裝沒這回事)。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處女座

▼【處女男】一開始是男人,後面變蒼蠅。



處女男不可能會是愛犬,因為他們沒這種天分。

一開始,處女男可能都是男人,沒多久之後被女人發現他們的無趣、叼唸或甚至更多自私的畫面(每天嗡嗡嗡,不是蒼蠅是什麼?),以至於最後變成一隻令人討厭的蒼蠅指數還頗高。

教主奉勸處女男,愛一個人要用她的方式,不是用你的,否則,你只要愛自己就好了,也讓她多愛點自己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秤座

▼【天秤男】看起來是男人的愛犬指數:破錶



天秤男看起來往往優雅,或者得體、禮貌。

事實上他們在做愛犬這個方面是有相當天份的,也或許是他們太疼愛所愛的人,因此往往屬於看起來是男人但其實是愛犬的典型。

當然,這些不包括如果他並不真的愛這個女生,那麼他們可是愛恨分明,甚至會把妳當成蒼蠅(為了面子與他們的形象,他們還是會假裝妳是愛犬)的唷。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蠍座

▼【天蠍男】自認是男人但其實是蒼蠅的指數:80%



除去令人無法抗拒的天蠍男之外,大多的天蠍男都自認自己應該值得或應該被愛的男人,但其實也不清楚自己通常被當作蒼蠅。

這沒辦法怪他們,因為天蠍男一旦看上了妳,他就是稍微死心眼一點(不過,他可能同時對好幾個女人死心眼唷XD),因此不會立刻放棄,而是會用各種迂迴方式,直到戰到發現真的不行他們才會摸摸鼻子走人。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射手座

▼【射手男】蒼蠅指數:0.1% / 愛犬指數:愛犬界中的菁英



要射手男當蒼蠅基本上就像是遇到一個毫不叨唸的處女男一樣,可能性很低。(不能說是沒有,但,可能性很低)

至於射手男確實是一種很棒的愛犬,這點是教主十分推崇的,這樣說吧,射手男的癡情與善良(當然還包括他們的超無謂精神),使得他們即使身為男人,也仍然是一名愛犬界的菁英!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魔羯座

▼【魔羯男】蒼蠅指數:讓人幾乎看不出來,但很高



魔羯男基本上是不懂得怎麼作一頭愛犬的,不是他們真的不願意,而是他們太僵硬,很難溫柔討好,也很難追隨忠誠。

魔羯男當然會被當成男人的比例也很高,因為他們除非遇到狠角色,否則女人對他們而言往往不比事業或工作重要。

除此之外的魔羯,多半屬於蒼蠅,而且是那種妳不會知道他在等妳的哪種,因此,也常常沒什麼殺傷力到會被人討厭就是了。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水瓶座

▼【水瓶男】蒼蠅指數:他們不會承認的



水瓶男一樣很難作一頭愛犬,主要是由於他們有太多主人了,因此,不可能忠於一個主人。

而且,他們也不會承認自己是蒼蠅,雖然他們到死都不會退縮,老是認為總有一天妳會到手。

教主只能說:阿彌陀佛,水瓶男相見不如懷念。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魚座

▼【雙魚男】做什麼都很敬業



雙魚男在這點終於贏過了12星座男人,掌聲鼓勵鼓勵!

因為不論是扮演蒼蠅還是愛犬,他們都會十分入戲,堪稱蒼蠅界的金城武(資質很好的蒼蠅)、愛犬界的愛因斯坦(自動提供一百零八招訓狗法給主人的愛犬)!

真的,就算雙魚男苦苦癡戀著妳,或者乖乖的在家裡等候妳的電話,妳也不會覺得自己作錯了什麼,彷彿他們天生就應該喜歡妳,甚至為了喜歡妳而受罪。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