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陳晏縈



教主有言:「不要把情敵當成情敵,他就永遠也不會是你的對手。」





有些星座是不知為何總是變成情敵,當然,也有些星座總是不情願卻老成別人的情敵。





請選擇你或他的星座,看看12星座情敵到底是怎樣來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牡羊座

▼【牡羊座情敵】敵情不佳,鬥志有餘



看牡羊座情敵,看他的朋友就行了,如果他的朋友是玩陰的或暴力相向,那麼你趕快放手,因為牡羊情敵很容易被朋友煽動,反之,他的朋友如果都是慢郎中或者是有頭有臉丟不起人的人,那麼你慢慢戀愛不要太讓對方難堪,不太會有什麼不好影響的,畢竟,牡羊情敵通常拿負心漢出氣的比較多一點!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金牛座

▼【金牛座情敵】晾一邊,讓他慢慢去計畫



金牛座情敵反應不是慢半拍,他們只是深思熟慮而已,說真的,就讓他們去從長計議,慢慢計畫,反正也許到時候你跟那負心漢都分手了,他還在執行他的計畫,記住,只要不要讓他太沒面子,否則他也是會抓狂的唷!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子座

▼【雙子座情敵】會有陰影是也



雙子座情敵大概是你不會想要傷害他們的情敵類型,應該這樣說吧,平時超級鬼點子的雙子情敵,一碰上感情的事情唷,他們反而會有很深的陰影,而令人感到為他們掬一把同情淚,總之,碰上雙子座情敵,請大家留留情,得饒人處且饒人,至少贏了情人也別讓人難堪啊(做功德是吧)!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巨蟹座

▼【巨蟹座情敵】別以為你贏了,其實你輸了全世界



巨蟹座情敵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不是搞不好莫名其妙雙手奉上那個劈腿的混蛋,莫名其妙得連你都搞不清楚為什麼,就是你發現他們人怎麼這麼好,好像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情人之爭,其實,他們在背後早就計算妥當,會把劈腿漢讓給你一定是這人他早就不要,或者是他另有新歡然後你們兩還感激他感激得痛哭流涕,總之,你不會在巨蟹情敵面前贏得太多真實的東西,有時你輸的大概要好些年才會知道,ㄚ門。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獅子座

▼【獅子座情敵】捧他兩下再把人帶走就得了



獅子座情敵也屬於中看不中用的情敵類型,他們獅吼、狂叫、失心瘋都只是一種作秀階段,稍微安撫他,或者直接來個情敵見面捧他兩下,然後趁他不注意時把人帶走,他為了面子與基於智能不足的障礙,只要不要當面給他過份難看,他不太會有什麼驚人之舉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處女座

▼【處女座情敵】不是好東西



處女座情敵當然比起天蠍情敵來說,稍微比較不恐怖一點,不過如果把處女情敵當不中用的情敵來看的話,那你可就大錯特錯準備上吊了。

處女座情敵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無孔不入到一種可畏的境界!他們為了報復劈腿的那一方與情敵,絕對會用上他們的看家本領,不達目的絕不罷休,記住,遇到處女座情敵,趕快先逃命比較實際千萬不要承認他的情人也是你的唷!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秤座

▼【天秤座情敵】中看不中用



你見過凡事講道理的情敵嗎?沒錯,天秤座情敵這種老是講道理,也只會講道理的作法,可以說是中看不中用,罵人比打人好聽,總之,遇到他們,耳朵挖一挖,脖子扭一扭就沒事,不要把他們說的什麼八百年前看得太重要,最後反正氣死的是他們自己,不是你也不是劈腿漢。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天蠍座

▼【天蠍座情敵】不要惹,除非你想壯烈犧牲



天蠍座情敵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簡單地說,就是:不要碰、不要惹,不要見他們。

天蠍座情敵的忍辱負重可以說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典範,你以為他對你沒有防範的時候,其實他一切都已經安排就緒,就等你往陷阱裡跳。

天蠍座情敵可以用盡一生的時間只為了復仇與等那個混漲王八蛋一起跳火坑,總之,不要打擾天蠍情敵,除非你從小就想演花系列,打算壯烈犧牲!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射手座

▼【射手座情敵】可以一起去K歌



射手座情敵很好笑,沒見到面都沒關係,只要你們見過面,保證他罵也罵不出來,還可能搭著你的肩膀跟你一起去K歌,不知道為何你們就成了好姊妹,他也不知道為何沒有了氣,這射手情敵真的很厲害!

他們跟水瓶情敵有點類似,但水瓶情敵是完全站在對方立場人道思考,而射手情敵是見面三分情,他們很難對朋友開槍射子彈,SO,遇到射手情敵最好的辦法就是跟他當朋友,真的,他可能還會跟你分享更多妙事。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魔羯座

▼【魔羯座情敵】不擔心,他們時間多的是



碰到魔羯座情敵最好馬上棄械投降,因為他們的時間絕對比你多很多!

魔羯情敵會不知為何有用不完的時間來等待情人回頭,以及等待情敵出事,總之,魔羯情敵非常不好惹,弄不好你已經換了十個八個對象了,他還是苦守寒窯,總之,魔羯情敵你摸不透她的。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水瓶座

▼【水瓶座情敵】不是情敵,是朋友



水瓶座的情敵永遠不會是你的敵人,真的,因為他們也討厭當別人的敵人。

這樣說吧,在水瓶座情敵見到你之前,他的心裡是把你殺千刀、砍萬遍的,但當他見到你以後,他就不知為何開始會為你設身處地著想,然後悟性大發地告訴你:是人都會犯錯,最可惡的,就是劈腿那個人!





教主 J 戀愛星座論 @ MSN:雙魚座

▼【雙魚座情敵】不論是正宮還是偏房,他都理直氣壯



別看雙魚座情敵平常似水柔情,在情敵界他們即使是小的,都可以理直氣壯,看起來像是大房一樣!

這是由於雙魚情敵打從心底就有大老婆情結,他們很難忍受自己跟老公出軌,但是不知為何,千錯萬錯都不是男人而是女人的錯就是了。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