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陳晏縈



女人談了感情,不是老活在鬼打牆的反覆中,就是總欺騙自己對方不是這樣的,要不,另一種女人還會疑神疑鬼。





就讓教主清楚揭示,當這個男人這樣做的時候,他是不愛你了,還是其實他也有苦衷?





一、當他在MSN上封鎖妳



男人封鎖一個女人,確實不等於不愛她了?某些男人總會說,他需要隱私跟自己的空間,他其實只是想要靜一靜,這種人當然不能說是沒有的,但他保持離線狀態不要讓妳看見不就好了,幹嘛封鎖妳?

男人跟女人不一樣,女人封鎖一個男人不一定是不愛他,多數時候女人是賭氣的,可是男人不同,當男人封鎖妳,表示妳對他而言很恐怖,或者他想遠離妳。

要知道,封鎖的意義背後代表:我想理別的人,可是我不想被你看見。





二、當他故意不接手機



男人不接一個女人的手機,一定有原因,除了他真的沒聽到或者轉震動之外,故意不接妳手機,肯定就是有鬼。

教主常在一些KTV或一些場合看見男人們的手機來電,他們看一看之後,又按掉當作沒事,繼續跟在場的女生哈拉。

當男人故意不接手機(按忙碌或關機),那就是他們不想行蹤被發現,又還沒準備好說謊。





三、當他有了妳,還跑去線上交友



男人有了女友還跑去線上交友,這道理太簡單了:

他不是想要一個紅粉知己(表示妳只是女友不是紅粉知己),就是他也是騎驢找馬。



當他有了妳,還跑去線上交友,記住,除非他真的八百年前就已經在那裡交友並且有了妳以後就沒再上了,否則妳還是不要太相信他比較好。

有些人會需要另一個身份來展現或發洩,他可以去寫部落格、換個身份來創作、找出口,但不代表他需要用偽裝的單身身份去線上交友。





四、當他就像被週刊拍到那樣跟別的女生狀似親密或出入MOTEL



當他就像被週刊拍到那樣跟別的女生狀似親密,看他的臉。

他如果臉紅紅一定是酒喝多了,酒喝多的男人很多事情都幹得出來,但由於酒精的影響,他可能真的只是一時起意,不是真的劈腿。

可是,男人如果臉不紅眼睛還睜得斗大,那不是嗑藥(他如果嗑藥沒跟你在一起,那表示他並不夠信任妳),就是他真的跟對方很親密。

另外,如果男人被發現跟別的女生出入MOTEL,千萬別以為他真的帶對方去吃海鮮,他一定是劈腿了。





五、當他劈腿了



教主總是認為不應該相信劈腿的人從此以後不會再劈腿的承諾,尤其男人如果劈腿兩次以上,那第三第四次不是馬上會來,就是他根本已經是第五第六次。

當男人劈腿,沒什麼好說的,妳並不需要大哭大鬧或者砍斷他手腳,妳需要做的只是「不要再相信他」。

因為,男人中的慣犯其實說穿了是被那些執迷不悟的蠢女人寵壞的,如果妳不給他機會,他還有機會再傷害妳嗎?









當他這樣做、那樣做的時候,請妳用常識、用冷靜的頭腦,用妳平常會幫姊妹淘或在電視上看到類似新聞都會罵出來的那種氣魄去判斷妳的男人。



只為了留住一個男人在身邊而忍耐,妳留住的,最後只是不再的青春。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女性時尚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