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3/26起,聯合報系旗下的捷運免費報《Upaper》就要在捷運內大肆登場了。
原本4/1的捷運報「電車男女」(愛情故事)版也會開始連載我的愛情小小說,還有跟我一起寫MSN專欄的作者貝莉blueberry以及年輕插畫家亞美將,不過現在我的文章改到「心情」版,從本週五4/20起持續連載,別忘了屆時每天經過捷運,都去拿份報回家唷。
這報蠻屌的地方在於,每天出18萬份,算是非常猛的份量。

除第一週放修改過的作品,再來我會著手寫一個新系列來連載。

更多詳情,請點圖囉。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ulove&f_ART_ID=817957

(想把你自己的愛情故事在上面刊登,或有難忘愛情故事經歷,願意接受匿名電話採訪者,也可以到這邊跟編輯聯絡唷。)

嘿,記得準時收藏我的連載,屆時這邊不會全文刊登唷。

【小皮訊】中南部網友如希望索取者,可與小皮(我妹)聯繫,小皮願意幫大家去捷運站搶報紙(不過不保證一定有喔數量有限),包月寄過去給你,請自行負擔寄送郵資與搶報手續費,歡迎寄信到cherry@yeanclub.tw與小皮主動聯繫,要搶要快喔!
另,線上每日PDF閱報下載網址(每日更新):
http://reading.udn.com/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