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文章:【激情物件Ⅳ‧The Black Bed Sheet】(完)
我被Eagle直接的眼神注視得渾身不自在,一時間,分不清他是開玩笑的還是認真......
詳全文



News Update:延長刊登終了!
至5/24,小艷受VOGUE與法國時尚內衣品牌「PASSIONATA」之邀,成為該活動網站駐站作家,最後一篇連載已經連載完畢!
這次是激情都會系列的最終回,還請繼續支持囉。
這裡會放的都是獨家專欄,歡迎大家常過去看,別忘了在那邊留言給我唷(多謝大家的踴躍留言,小艷由衷感激)。


▼本系列文章
【激情物件Ⅰ‧Coffee Mocha】
如果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關鍵字,當關鍵字出現,就會喚起我們一直努力想要忘卻的記憶與情感,那麼,我的關鍵字就是他......詳全文

【激情物件Ⅱ‧Omelet for two】
相隔的時間有著奇妙的作用,往往不是讓濃烈的曾經變成全然的陌生,就是使得某種情愫迅速地燃燒......詳全文

【激情物件Ⅲ‧The Wedding Tea】
雖然我們一度很要好,卻多年沒見了,可是,Eagle記得好多我們相處的細節......詳全文


▼前文【愛情發生的場合】【誘惑存在的角落】回顧
▼前文【曖昧遊走的旅程】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