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最新文章:【曖昧旅程Ⅳ‧One way ticket】(完)
我常想著,如果那時我沒有任性地出走,現在的我們會不會就成為成人世界裡最完美的童話......
詳全文




News Update:延長刊登決定!
原本是至5/10,小艷受VOGUE與法國時尚內衣品牌「PASSIONATA」之邀,成為該活動網站駐站作家,為期一個月(就是寓所管理員啦),不過,現在決定延長期間至5/24啦!
所以,這次是激情都會系列的第三回,我把之前一直沒有在這裡發表也尚未寫完的短篇小說重新翻寫,請繼續支持囉。
這裡會放的都是獨家專欄,歡迎大家常過去看,別忘了在那邊留言給我唷(多謝大家的踴躍留言,小艷由衷感激)。

【曖昧旅程Ⅰ‧Bonjour! Ego】
因為他和你的名字縮寫一樣是E,每次打開「我的最愛」,我總是忍不住點進他的網頁;他的名字是Eagle,跟你的名字發音相同......詳全文

【曖昧旅程Ⅱ‧The Borderline】
我們兩個有默契地使了眼色,他繼續去拿他的醬料,我壓抑不安的騷動,走進包廂......詳全文

【曖昧旅程Ⅲ‧The War】
聖誕夜,朋友都相約去狂歡,只有我的心感冒了,沒有力氣振作,我趴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手機裡10多通未接來電,正打算絕望的睡去......詳全文

【曖昧旅程Ⅳ‧The Red Door】
這個年對我來說非常的特別,大概是因為我滿20歲了,開始看見這個世界不純真的樣子......詳全文



▼前文【愛情發生的場合】【誘惑存在的角落】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